秋季水族馆.

我的所有文章都允许借梗/修改/续写/提建议,@就行。当然不能照搬,修改倒是可以在原文上直接改,我可以私你文件。提建议的话请温柔一点😢

【东春】留灯

•口嗨,流水帐,短小向

•好累啊最近,写点不知所云的东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班太折磨人了,郎东哲回到家里还是昏昏沉沉的。身边人卷生卷死,虽然他知道那些个道理,但多少会被影响到。秋天粘稠的空气也很令人窒息,干燥恼人。他往沙发上一躺。王春彧回来的通常早一点,灯永远亮给他,偶尔会去做晚饭,更多时候是外卖解决。

今天…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这么晚还没回来。

他懒得开灯,于是屋里屋外一样暗。伸手不见五指倒也不怕。他想,要是王春彧今天加班,他就干脆挑战不开灯生存一晚上好了。他又自己否定了:996傻了吧,这种东西也能想出来。


门外窸窸窣窣一阵,王春彧带着一身冷空气进来,一眼就看见郎东哲在沙发仿佛失去灵魂的咸鱼。挺吓人的,有一说一。

“灯也不开?”他啪嗒一下按了开关。受强光刺激,郎东哲好歹清醒了一点:“我去洗个澡吧。”

“哦,”王春彧对他这种突如其来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,“正好,我做饭。”


洗澡总能让人舒服一些。浴室门刚打开,厚重的水雾就争先恐后冲出来,在空气里逸散成好看的云朵样式。发尾还是湿的,水珠滴在衣服上。

王春彧看他那件衣服。之前玩狼人杀时好像穿过,邵明明还调侃他怎么秋衣秋裤就来了,现在真成睡衣了。总之郎东哲穿起来他不讨厌——换成别人他可能就觉得土了。

啊,也想洗澡了。


“对了。”他突然想起什么,关了火,拍了拍手去翻扔在沙发上的包,“我买了糖炒栗子。”

还是温热的。纸袋装的,棕色很好看,甜丝丝的味道很好闻。哦,原来晚了些回来是因为这个。郎东哲这下真心觉得世界还挺美好的了。近视多少有一些,让他看东西不是边角明历的。有时候令人晕乎乎,有时候就令人觉得暖和。他接过来说我去剥吧,王春彧说好。


外面好暗啊,他想。下次一定开灯。



END.
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