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水族馆.

我的所有文章都允许借梗/修改/续写/提建议,@就行。当然不能照搬,修改倒是可以在原文上直接改,我可以私你文件。提建议的话请温柔一点😢

【东春】《我的CP我都不认识的》

•才听这期,这句话出来我....

•但!写手的意义!就是!将刀变糖!!

•小短打,真的短。半小时产物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“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给我乱搞CP,我的CP我都不认识的。”


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火树白了他一眼。

那他妈的和你同居的是谁啊。



02.

他CP挺多的,比如彧火啊师怂啊纬彧啊清北组啊春熠盎然啊,都不火就是

最“不认识”的大概就是那位,郎东哲。


然而,遵循隔壁南北“同事不熟”定律呢,这位郎先生,此时正听着播客,而坐在旁边的小王老师跟他说,哎呀这是因为要避嫌啦。



03.

“我知道啊,”郎东哲拿着手机熟练上wb,切号,点进东去春来超话,“不过那些小姑娘们——”

“她们?习惯了吧。”王春彧凑过去看。


“也是,”他把手机一放,想起什么似的,话锋突然拐了个弯,“吃车厘子吗?妈上次拿来的还没吃完。”

“好啊,再不吃就放坏了倒是。”


没切回去的小号弹出消息通知。

是一条评论:妈咪什么时候再更文啊!!!



04.

嗯,所以,你猜,第一个提出东去春来,每天早上抢掉签到第一的,偶尔写写小同人的,都是谁呢?



END.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